文章来源:http://www.sciencedaily.com/releases/2011/04/110403090259.htm

2011年04月03日

 

日常的定期禁食有益心脏

长久以来禁食被认为是与宗教仪式、减肥、政治示威有关。但山间医学中心心脏研究所(Intermountain Medical Center Heart Institute)新的研究结果表明日常进行的定期禁食有益健康和心脏。

 

山间医学中心心脏研究所的心脏研究人员们说,禁食不但降低患冠状动脉和糖尿病的危险,还显著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量。糖尿和高胆固醇一向被认为是导致心脏发作的危险因素。

 

该研究于43日发表在每年在新奥尔良举行的美国心脏病学学会(American College of Cardiology)科学会议上。